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台文化交流研究报告》征稿启示

发布日期:2020-06-08访问次数: 字号:[ ]

京台文化交流研究中心拟出版《京台文化交流研究报告》(2020),现面向社会各界、学校各位老师、研究生征集稿件。主要研究选题包括两岸关系、京台文教交流、京台产业交流等领域。

投稿须知:

1、投稿信箱:liuyang@buu.edu.cn;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64900131,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5日。

2、投稿邮件标题格式: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投稿。

3、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请勿一稿多投。

4、论文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稿篇幅一般不超过15000字。

5、来稿文章为word排版,宋体五号字书写,正文内尽量不添加其他格式。

6、为便于稿件的修改及联络,请作者提供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

7、研究中心、出版单位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

8、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的文献。

9、被录用的稿件,根据北京联合大学的相关规定支付一定的稿酬。

                                       京台文化交流研究中心

                                                2020年6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