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智库论坛
海研中心与我院举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全体与会人员

 

  1月12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任仇开明、副主任鞠海涛带领该中心经济室主任刘小军、政治室副主任胡文生、综合室副主任吴二华及潘伟来到我院,与我院院长李维一、书记兼副院长刘文忠及各所所长共同座谈涉台研究工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上,仇开明主任就当前两岸关系的主题发言,大家围绕当前两岸关系有关问题及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研讨。仇开明主任提出海研中心希望能够努力打造成对台研究的核心智库,希望我院多予以配合支持。李维一院长对海研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对海研中心打造对台研究核心智库的努力方向予以积极回应,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对台研究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